万蓝通信无线技术典型应用行业无线解决方案汇

POST TIME:2019-01-08 11:35 READ:

 

公司简介

北京万蓝通信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线通信及视频传输方面的工作,有着多年的实际项目运作经验,使得我们具备在铁路、港口、海事、渔政、部队、油田、森林防火、驾校、军方等大型项目的组织和实施能力,可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完善的方案设计,设备选型,现场勘察,产品演示等。我们以专业的技术水准为您提供无线覆盖及无线数据、视频、语音、图像等无线传输业务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一、无线宽带接入WISP:


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可在特定的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高速互联网接入,完美解决村通宽带接入,其在农村、城市热点地区解决运营商网络光纤不到的问题,两者结合,成为改善用户移动互联网、无线宽带体验的最好的方式。

 

二、交通行业无线数据传输:

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治安卡口无线传输系统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分布式系统,系统分为前端视频检测与抓拍系统、路口局部数据处理系统、远程数据传输系统、中心数据管理与处罚系统四大部分,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能为前段数据提供安全稳定的无线传输通道。

 

三、港口码头无线视频监控:


在港口作业现场、集装箱货场或其它货场、近海的巡逻船上等,安装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无线数据采集以及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将监控图像以及采集数据远程实时传输至管控中心,保证了管控中心实时掌握各监控区域的现场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作业计划、处理突发事件,加强安全保卫能力,防止货物失窃或其它事故事件的发生。不仅为港口的发展提供保护,更使港口无线网络系统建设的投资价值得到进一步发挥。

 

四、油田无线数传及视频监控:

油田地理环境易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因而实现油田内部的通信首要问题就是要克服地理环境所带来的制约,架设一个庞大的通信系统是一个费时耗资金的过程,地形的起伏不平导致铺设电缆后耗资过大,同时电缆穿过炼油厂可能是潜在的危险。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网络技术方案可免除架设电缆光缆线的工程,不需要任何的线缆工程,即可构建一个完全无线化的、高带宽、高覆盖率的网络系统,可以轻松实现远距离的视频传输,同时在无线网络的覆盖区域内可以实现巡逻车在行驶过程中的不间断移动视频监控,也可以实现无线覆盖、wifi电话等多种功能。

 

 

五、火车站、机场高密度WiFi覆盖及公安审计MAC采集:

作为一个大规模来往旅客的空中交通枢纽,在网络接待能力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迅速普及的Wi-Fi移动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挑战与考验着机场的网络性能。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通过成熟可靠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用于高密度场景WiFi覆盖和公安审计MAC采集,能够全面提升机场运转效率,方便商旅人士移动办公、娱乐的日常需求。

 

六、电力行业:高压线路无线监控、电厂巡检机器人无线传输:

由于其环境复杂、施工维护成本高,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WLANTOP无线解决方案,可应用于高压线路无线监控和电厂巡检机器人无线传输监控,通过综合考虑经济性、施工可行性等多方面因素,解决了电力设施周边的安全问题及防盗工作。

 

七、 森林防火-远距离无线视频监控传输:

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应用于森林无线监控解决方案,可第一时间锁定林业险情、灾情,实现对辖区森林的24小时实时预警监控,成为林业部门的险情“火眼金睛”,从根本上提高了森林防火、防盗能力。

 

八、 公安应急通讯系统、宽带自组网:

随着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化,指挥中心的视频监控调度将逐步向指挥车辆、执勤车辆和执勤人员的执勤现场延伸。根据公安局及各派出所实际工作中的移动视频监控系统需求,以及相关领导对建设移动视频监控系统的有关指导,万蓝通信应急通信宽带无线监控系统,能够对临时突发事件或日常勤务现场进行实时拍摄和存储,并实时向后台指挥中心传输现场图像,使相关领导随时随地实时、直观的了解现场情况,为指挥决策提供依据。

 

九、  无人船、海事监控:

我国的水上交通违规违纪的现象还非常严重,由于超载、抢道、冒雾航行等导致的翻船、沉船、撞船等交通事故频频发生,给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危害。因此,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对于无人船、海事监控解决方案应用于水路运输的监控管理中,可以帮助相关部门增大对水运船只的监管力度,加强水上交通安全措施。

 

十、水库大坝、水利河床监控:

大坝监控点一般分布在较广阔的范围内,与监控中心距离较远,同时由于河流山脉等障碍往往难以架设线缆,万蓝通信WLAN宽带无线设备,水利无线解决方案通过无线网络施构建水利系统远程视频实时监控系统,对可能或正在发生的汛情、险情、灾情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及时采取预防与补救措施,全面提高防汛抗洪工作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对减少洪水灾害、缓解防洪压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十一、工地塔吊、厂区监控:

根据建筑工地的现状况提供一套用于建筑工地远程监控、集中管理、实时监视集中管理系统,让相关管理部门及负责人能通过网络用电脑、手机随时随地的实时监控建筑工地情况,及时的了解一些紧急的突发事故,减少财产损失,保证生命的安全。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促进文明施工、保护工地财产,是施工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关心的头等大事。

 

十二、旅游景区无线视频监控及WiFi覆盖:

 

十三、平安城市无线视频监控:

 

十四、驾校考试无线视频监控:

 

十五、矿井、隧道无线视频监控:


>>更详尽解决方案,请致电售前技术支持:010-84848775


服务电话 010-84848775 或者发送邮件至sales@wlantop.com

我们期待接到您的电话或者邮件咨询,为您解答产品和技术方案相关的问题。

>>更详尽的产品资料、解决方案,请致电:售前技术支持

 

相关产品 解决方案 技术资料 测试案例 Back                                                                               联系我们
15.5K

呃,好文章总是百看不厌,耐人寻味,您也可以收藏分享哟 :)